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9处“警花形象岗”亮相 由46名女交警组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7:23
哈尔滨女交警在指挥交通

  
  记者16日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了解到,为了增加路面交通疏导指挥警力,即日起哈尔滨市交警部门46名女子交警部分承担哈市9处“形象岗”的交通指挥任务。

  据了解,第一场大雪后,市公安交通管理进入冬季指挥疏导管理模式,哈市连续两天强降雪后路面交通指挥疏导压力加大,需要补充警力参与一线交通指挥和疏导工作,46名女警在走上“形象岗”岗台进行标准化手势指挥疏导交通,充实了一线警力,同时为“形象岗”建设再增新亮点。

  这些女交警来自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机关、业务处(室)和各个辖区大队的内勤警力,平时承担正常的内勤工作,每周一早7时30分至8时20分在哈尔滨市9处“形象岗”进行标准化指挥。(李进胜刘治宇王东)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