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务员局:完善公务员法配套法规积极推进改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8:36
  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消息,2009年11月12日至13日,国家公务员局召开务虚会,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谋划和推进2010年的公务员管理工作,要加快完善公务员法配套法规,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务员管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协调推进公务员管理各项工作,在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在讲话时强调,要在继续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做好年底前有关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精心谋划和推进2010年的公务员管理工作。具体要做到五点:

  一要努力夯实基础。切实加强公务员统计、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和重大课题研究等工作,抓好公务员管理工作者队伍自身建设。二要大胆开拓创新。要加快完善公务员法配套法规,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集中力量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务求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三要科学谋划摆布。既要注重整体推进,更要突出重点;既要抓好具体事务,更要注重宏观指导和长远发展;既要加强自身建设,也要善借外力,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既要注重完善政策,更要注重抓落实,通过督促检查、典型引路等方式推动工作。四要注重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有序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五要坚持以人为本。要建设学习型机关,关心干部的成长,做好传帮带,坚持严格管理与关心爱护相结合,努力提高干部的综合素质。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