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博大使:欧盟非常愿意与中国加强在新能源等方面的合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6:59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董菁)11月17日下午16时,欧盟驻华大使赛日·安德烈·安博做客强国论坛,以中欧新战略伙伴关系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安博称,欧盟非常愿意和中方的一些合作伙伴加强合作,特别是在一些新的领域,比如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来源,环境、卫生、健康、高等教育等领域。

  欧盟能够做到什么呢?比如让欧盟的产业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崛起所带来的一些机遇,欧盟也非常愿意和中方的一些合作伙伴加强合作,特别是在一些新的领域,比如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来源,环境、卫生、健康、高等教育等等这些领域。在所有的这些领域当中欧盟有很丰富的经验,非常愿意和中方分享这些经验。同时欧盟也非常愿意借鉴中国成功企业的良好例子,比如在空间领域,中国已经很成功了,其他的领域也是。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