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各国元首的性感排行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6:08

  一个名字叫“最性感国家领导人”的网站日前公布了在世界政坛最高处的选美成果:现年49岁的乌克兰女总理季莫申科位列第一,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风头正劲的奥巴马居然十强不入,连任不久春风得意的默克尔则跌出百名外。

  评美貌评品位的榜单不少,偏偏美国媒体对这份性感榜单反应不小。大概是这回的“最性感”得主太冷门,十强得主确实个个眉清目秀,其中八成却出自在世界政坛上声音微弱的小国,实在是“太不政治”了。

  “最性感国家领导人”网站却不管这一套,它在榜单顶端附上一段告示:“正如所有美好而虚假的民主政治,我们会将阁下的留言作为建议采纳。”摆明了:此处无关政治,我们只看美人。

  入主十强的则有:第4名是刚果(金)国王约瑟夫·卡比拉,第5名是做了坐头把交椅的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汀娜·费尔南德斯,紧接着的性感领导人分别是厄瓜多尔总统科雷亚、卢森堡大公亨利、多米尼加总理斯凯里特、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以及阿尔巴尼亚总统托皮。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