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奥巴马访华-美国总统奥巴马亚洲行 > 09奥巴马亚洲行消息

中国民航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19:56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记者周音)在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期间,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李健与美国联邦航空局国际事务代理助理局长雷蒙德十七日在北京签署《中国民用航空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民用航空技术合作协议备忘录附件》。

  中国民航局官员透露,上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美国联邦航空局为正式启动对中国自主研制的ARJ21支线飞机的影子审定工作迈出了基础的关键性一步。

  ARJ21新支线飞机是中国自主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面向二十一世纪大型飞机,具有低成本、高效率、高耐久性、高可靠性、高安全性的特点,标准航程是二千二百二十五公里,适合于中国西部的高原飞行。

  据透露,中国造ARJ21支线飞机已经获得订单和意向订单二百四十架,并有望明年完成首飞任务,投放市场。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