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苏霍伊公司明年向俄国防部供应苏-35S战机(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7日21:10

  资料图片:8月24日,莫斯科航展闭幕日上进行飞行表演的苏-35战机,在技能高超的飞行员驾驶下,玩起了单轮着陆特技动作,令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神。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7日电(记者聂云鹏)俄罗斯苏霍伊公司17日发布消息说,该公司将从2010年开始向俄国防部供应苏-35S战斗机。

  消息说,苏霍伊公司“已经开始履行向俄国防部供应48架多功能战斗机苏-35S的合同”,目前该公司下属企业已经着手生产飞机零部件和配套设备。按计划,该公司将于2010年完成首架苏-35S战斗机的组装并交付俄国防部。

  消息还说,苏-35S战斗机“将提升俄罗斯的国防能力并使俄空军的装备得到更新”。

  在今年8月举办的俄罗斯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俄国防部与苏霍伊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达800亿卢布(约合25亿美元)的飞机采购订单,其中包括在2015年前向俄国防部供应48架多功能战斗机苏-35S。据悉,这是近几十年俄国防部最大的一笔战机采购合同。

  苏-35S战机是苏-35战机中的细化分类。苏-35战机是苏霍伊公司在苏-27战机基础上发展的全天候单座双发重型战斗机,主要用于制空和对地攻击,未来俄第五代战机的许多先进技术都将率先用到苏-35战机上,以保证该飞机相对于目前全球其他型号的第四代战机拥有整体优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