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津巴布韦偷猎事件增加 濒危黑犀牛有24头被猎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7日19:08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1月17日电 (记者裴广江)据南非通讯社17日报道,津巴布韦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管理局行动部门主任维塔利斯·查登加表示,今年1月至10月,该国有65头大象、24头黑犀牛和6头白犀牛被偷猎者猎杀,偷猎事件较去年有所增加。

  查登加说,国际犯罪组织资助了这些偷猎活动,并把偷猎得到的象牙和犀牛角等偷运到国外,这已成为严重问题。仅今年前10个月,津巴布韦就逮捕了2500名偷猎者,并打死了10人。

  黑犀牛和白犀牛都是濒临灭绝的动物,目前津巴布韦共有400多头犀牛。津巴布韦同时是世界上大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目前共有大象约10万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