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农车油箱受冻用火烤 车身漏油蹿火苗险些烧车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8日04:46
张师傅火烤车子差点烧着自己。
张师傅火烤车子差点烧着自己。

  油箱受冻用火烤 车身漏油蹿火苗

  本报讯 11月17日早晨,南京浦口浦珠路上,一辆农车油箱冻住了发动不了,车主夫妇找来破旧衣服和海绵等易燃物点火“烤车”,结果差点烧着自己。据了解,昨天早晨在浦口泰山路和浦珠路一带,因发动机冻油而火烤柴油车的做法随处可见,汽车专家称这种做法非常危险。

  据悉,浦口浦珠路上的这辆农车发动机车子用的是0号柴油,本来车主张师傅打算换成负10号柴油的,哪知道雪天之前加油站一直排长队,他懒得去排队,谁知“脑子动得快赶不上天气冻得快”,这不,一个疏忽,昨天一早车子就趴窝不干活了。车主张师傅夫妇赶紧下车用开水浇不管用,只好找来破旧衣服和海绵等易燃物在发动机下点火“烤车”,一时间浓烟四起,突然火苗蹿起老高,原来是因为车身漏油,将火苗蔓延开来,差点烧着自己,幸亏张氏夫妇躲得快。一家汽车4S修理店的师傅称,用明火在车底进行烘烤非常危险,因为一旦油箱漏油或是油箱温度过高,后果将不堪设想。

  (范晓林)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