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子骗走菜农20万 刑警盯监控5天晕倒摔骨折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8日04:59
蔡流洪(左)正在办案中。
蔡流洪(左)正在办案中。

  骗子骗走菜农20万

  刑警蔡流洪盯监控5天,发现嫌疑人后晕倒摔骨折

  个女骗子冒充大学食堂采购人员,在南京挹江门骗走了4个菜贩辛苦积攒的20万元血汗钱。鼓楼公安分局挹江门派出所的刑警中队长蔡流洪为了尽早破案,接连5天守在监控屏幕前,终于锁定了嫌疑人的图像。可因劳累过度,他随后在显示屏前晕倒,右腿骨折。

  到11月14日,挹江门派出所刑警中队中队长蔡流洪已经连续5天盯着监控屏幕了。他正苦苦寻觅两个女骗子,前不久她们冒充大学食堂采购人员,骗走了4个菜贩20万元钱。

  “就是她!”上午10点半,老蔡突然一拍大腿,兴奋地站了起来!然而,话音未落,同事们就听到“咕咚”一声,48岁的老蔡一下子晕倒在了地上。经医院医生确诊,蔡流洪右腿胫骨骨折。

  案发后骗子一去无踪,为掌握骗子的行踪,老蔡调取了附近几家银行的监控录像。不过,监控录像并不清晰,而且银行人流量大,想从中找出骗子简直是大海捞针。老蔡就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寻找,对每一个可疑人都不放过。本月13日晚上,已经连续看了4天录像的老蔡,终于发现一个可疑女子。她从银行柜台取出钱后,点都不点,直接塞进口袋离开。“一般女的取钱后都会点一点放进包里,这个女的行为很异常。”但只有该女子头像,并没有身份信息,依然无法破案。

  14日是周六,一大早,老蔡就赶到办公室,他只要盯上这个可疑女子,就绝对不会放过她。当天上午10点半,已经在电脑前坐了将近3个小时的老蔡,终于发现了符合相貌条件的一名嫌犯。他兴奋地站了起来,准备去找菜贩老朱前来指认,没想到,眼前一黑,跌倒在地。

  老蔡住院了,单位的领导同事纷纷前来探望。同事们在看望老蔡时,都会问上一句,“当时肯定是太兴奋了吧?”老蔡一般都会不好意思地回答,“是哎,兴奋过头了。”受骗的4个菜贩听到消息后,也为老蔡送来了果篮。而派出所的刑警们,则已经在盯着那个嫌疑女子,展开抓捕。警方表示,这起即将侦破的菜场诈骗案是最近新出现的,他们将在嫌疑人落网后,通过本报发布案情,提醒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通讯员 鼓公 本报记者 焦哲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