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将感冒婴儿扔下楼后跳楼 疑因产后抑郁(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5:05
惨剧就发生在这座楼的楼顶。
惨剧就发生在这座楼的楼顶。
从该村监控录像看到,婴儿先被抛下楼,然后母亲在一分钟后再跳楼,图为婴儿与其母亲坠地后一动不动。《深圳商报》供图

  从该村监控录像看到,婴儿先被抛下楼,然后母亲在一分钟后再跳楼,图为婴儿与其母亲坠地后一动不动。《深圳商报》供图


   地点:深圳坪山禾场头村

  本报深圳讯 (记者余薛庆)昨日上午8时20分,在深圳坪山禾场头村三巷二号发生了一起人伦惨剧,6个月大的女婴连续5天发烧、感冒,并传染其母亲。看着小孩哭闹的表情,浑身无力的母亲抱着婴儿踉跄地走上楼顶。经过一番挣扎,母亲将女婴从3楼顶扔下摔死,随后也纵身一跃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现场

  母女惨死自家门前


  接报后,记者火速赶至事发现场,在一幢三层的自建楼房前发现了一大摊血迹及包裹尸体用的废旧被面。

  “母女俩的尸体都被拉走了……”见到记者来访,附近的居民叹息着称。据邻居董女士介绍,死者姓杨,福建人,今年32岁,住在出事楼房的二楼。“早晨8时多,我买东西回来,刚走到拐角处就看到母女俩躺在地上。当时,女婴还有气息,我和邻居赶紧拨打了120。但120赶到后,母女都死去了。”董女士声音有些嘶哑。

  进展

  警察全面介入调查


  接警后,坪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并在南北方向的门前道路两侧拉起了警戒线。据知情人士介绍,自从孩子出生后,杨女士心情一直很低沉。随后,龙岗分局的法医也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对母女尸体进行勘察,并向死者丈夫的哥哥、嫂子了解情况。随后从村委会监控室将事发相关监控录像提取核查。中午11时许,殡仪馆的车辆把母女尸体拉走。“我们已对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还很难说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办案民警称。

  讲述

  丈夫长期不在身边

  在死者家中,记者见到了死者的嫂子。据其介绍,死者的丈夫姓黄,长期在辽宁打工。今年6月,杨女士生下女儿,孩子的爸爸回来了一个星期,他们夫妻感情很好。一周前,女婴突发感冒进而连续发高烧,在医院连打了3天的吊针也未见好转,随后还传染给了杨女士。“最近几天,弟妹烧得特别厉害,自己难受再加上小孩天天哭闹,所以心情烦闷,天天哭泣。”

  嫂子回忆称,前日,杨女士带孩子去医院复诊,医生称情况已经有好转,只要吃一些药就可以好了。“早晨,她还跟我打过招呼,没见她有什么异常表现。”嫂子泪眼婆娑地称:“当时我还以为她出去买早点了,没几分钟忽然听到外面"轰隆"一声,接着听到有人喊"跳楼"了,才知道是弟妹和侄女出事了。”

  据其嫂子介绍,目前杨女士的丈夫已获悉此事,正从辽宁往家中赶。记者就围观群众所称的“男孩压力”向其嫂子证实时,其嫂不语只是默默地点了一下头。

  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张教授分析称:“杨女士可能患了产后抑郁症!” (来源:广州日报)

    同城报道:母亲将感冒婴儿扔下楼后跳楼 曾经自杀未果(图)

  前段时间天气转凉,她抱着女儿去看病,还跟我们说婴儿感冒已经有好转,真没想到她竟然会抛下自己的亲生女儿。”——邻居

  杨女士在生完孩子后,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而这两天孩子身体不好,搞得她心烦意乱,才会发生悲剧。——死者杨女士的嫂嫂陈女士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