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将感冒婴儿扔下楼后跳楼 疑因产后抑郁(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8日06:24
从该村监控录像看到,婴儿先被抛下楼,然后母亲在一分钟后再跳楼,图为婴儿与其母亲坠地后一动不动。《深圳商报》供图

    从该村监控录像看到,婴儿先被抛下楼,然后母亲在一分钟后再跳楼,图为婴儿与其母亲坠地后一动不动。《深圳商报》供图


一名居民指着楼上说,女子就是在这上面跳下的。
一名居民指着楼上说,女子就是在这上面跳下的。

  信息时报讯 昨日,深圳坪山新区坪山街道发生一起惨案,一名母亲竟亲手将6个月的幼女抛下楼,随后也纵身跃下,母女两人当场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两人伤势太重双双身亡

  接报后,记者立刻来到事发现场——坪山街道禾场头社区三巷二号,此时母女二人的尸体已经被殡仪馆工作人员搬走,现场仍聚集了众多围观市民,对于早上发生的一幕,大家唏嘘不已。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事发地点是一栋有4层高的住宅楼,女子是从3楼的露台跳下的。目击者董女士介绍,她住在该栋4楼,今天早上8:20外出买东西,走到拐角处就看到一名女子和一名婴儿躺在地上,四周满是鲜血。婴儿包裹了一层白色棉被,好像还有些气息。董女士见状,立刻拨打120。虽然医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无奈两人伤势太重,最后双双身亡。

  监控录像记录自杀全程

  记者随后来到社区的监控录像室,工作人员为记者调出当时的录像。画面显示,早上8点20分左右,在事发小巷里,突然一件白色“物体”从天而降,栽在硬硬的水泥地上,此时,社区管理处的白先生指着录像说:“这就是那个可怜的小孩!”

  该婴儿被白布裹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过了不到一分钟,一名成年人从3楼纵身跃下。管理处白先生后来了解到,原来妇女和婴儿是母女关系。

  邻居们说,母亲姓杨,来自福建,刚刚带着孩子来到社区。母女两人很少出门,一直住在亲戚家。前段时间天气转凉,杨女士抱着女儿去看病,还对邻居说婴儿感冒已经有好转,“真没想到她竟会抛下亲生女儿。”

  母亲产后抑郁曾自杀

  据杨女士的嫂嫂陈女士介绍,杨女士有两个女儿,被她抛下楼的是小女儿,才出生6个月。她的丈夫黄先生在大连做生意,他已经接到消息,目前正在赶回深圳的路上。

  杨女士生活在坪山街道,虽然丈夫远在千里之外,但两人关系一直不错,杨女士对两个孩子也比较好。前段时间,小女儿病了,杨女士身体也有些不好,她一个人照顾不过来两个孩子,因此在两个月前带着小女儿一块来到禾场头社区和嫂嫂、哥哥一起住。

  一个礼拜前,杨女士的小女儿感冒了还发起了高烧,连续打了三天吊针还不见好转,而杨女士自己也感冒了,所以心情特别不好。前日医生说小孩情况已经有好转,再吃一些药就可以好了。前晚,她看杨女士心情不错,还给孩子盖被子。

  昨日上午8点多,陈女士独自一人洗衣服,杨女士则带着小女儿,当时并未有任何异样。早上8点20分左右,杨女士带着孩子出门,当时她还以为杨女士是出去买早餐,没有理会。随后,当陈女士准备下楼去买菜时,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喊“有人跳楼了”,她赶紧跑下楼,发现两人已经倒在血泊之中。陈女士说,杨女士生完孩子后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这两天孩子身体不好,搞得她心烦意乱,才会发生悲剧。

  记者随后从警方处了解到,死者杨女士之前在大连曾和丈夫生活过一段时间,那时杨女士就试图自杀,但未成功。

  《深圳商报》供稿

  前段时间天气转凉,她抱着女儿去看病,还跟我们说婴儿感冒已经有好转,真没想到她竟然会抛下自己的亲生女儿。”——邻居

  杨女士在生完孩子后,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而这两天孩子身体不好,搞得她心烦意乱,才会发生悲剧。

  ——死者杨女士的嫂嫂陈女士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