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发帖曝成都最烂公交车 座位靠背都没有(图)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1月18日07:49
摄影华小峰
摄影华小峰

  昨(17)日上午,某论坛上出现了一篇题为《成都最烂的公交车》帖子,发帖者上传了2张405路公交车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该辆公交车是有些破旧。为此,记者前去“体验”了一回——果不其然,405路公交车是有些破烂,连座位靠背都没了。

  网友发帖:这辆车有点烂

  昨日上午10时许,发帖者将两张405路公交车的照片发在网上。照片是在昨日早上8时07分拍摄于晋阳路阳公桥公交车站台,照片显示,该辆公交车的外部布满了厚厚的灰尘,透过车身玻璃根本无法看清车子内部。405路公交车起点站是茶店子公交站,终点站是金花江安河村,记者决定前去“体验”一回。

  现场体验:座位靠背没了

  下午1时许,记者在茶店子公交站乘坐了一辆车牌号为川A49027的405路公交车,这辆车外部也布满了灰尘。上车后,环顾四周,整个车子内部的设备颇为陈旧,一些扶手有生锈的迹象。更为破旧的是,倒数第二排右侧的一个座位靠背完全脱落,座位下方还散落着果皮,原来车上并未安装垃圾桶。除此之外,车上座位的靠背有不同程度的松动,大部分的靠背上捆绑着铁丝。

  司机:靠背是被乘客挤断的

  “那些靠背是一个星期前,被乘客挤断的。”司机胡佐兵说,这辆车已经投入使用4年了,全程有41个站、20多公里。他说,这辆车每天都要经过4所学校,每到上下班时间,学生特别多。

  对于车内的卫生情况,胡佐兵说,车子每次到站,工作人员都会对车子内部进行清扫。胡佐兵说,今后他会在车内设立一个垃圾桶。

  川蓉公司:责令司机修理座椅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405路公交车的管理者——成都川蓉客运有限公司的投诉电话反映情况。“我们会马上责令司机对座椅进行修理,一个星期内就可以修理好。”该公司安全部科长田增祥说,405路公交车一共有24辆,大部分车辆是6年前投入使用,有小部分车辆是4年前投入使用。按照该公司的惯例,每辆公交车使用8年后,才会被淘汰。 记者胡莉 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