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美毒贩租波音运10吨可卡因 在马里坠毁(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1月18日07:31

  联合国毒品与犯罪署官员日前透露,5日一架约载有10吨可卡因的波音飞机在由南美向非洲运毒品的过程中,在马里坠毁。这是首次发现毒犯用大型波音飞机贩毒。

  联合国毒品与犯罪署机构官员亚历山大·施密特说:“这架飞机是从委内瑞拉起飞的,途中短暂停留,装载了可卡因和一些违法物品。随后飞机飞往非洲,没想到却于11月5日在马里坠毁。”

  施密特介绍说,近年来,西非地区成为南美毒贩向欧洲市场运送毒品的中转站,一些地方已经出现在当地制造毒品的迹象。由于飞机已经爆炸,无法确切知道上面究竟装载了多少毒品。不过根据爆炸残留物,施密特估计,至少有10吨可卡因。

  施密特表示,这是有关方面首次发现南美的毒贩使用波音这种大容量飞机运送毒品。他说:“我们不知道这种情况出现多久了,也不知道这是否是毒贩首次租用波音飞机。这是毒贩的新伎俩,我们对形势感到担忧。” 张超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