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选美佳丽穿和服露内裤 像AV女遭炮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8:25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去年的日本环姐佳丽爆出3P丑闻,今届代表日本出战的宫阪绘美里亦曾惹起风波,其参选的和服因刻意露出内裤,令人联想起AV女郎,被日本民众炮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5岁的宫阪几个月前在东京展示“改良版”战衣。和服设计大胆,以黑皮革制造,上半身非常密实,但下半身的黑布带一揭开,春光无限,不但露出桃红色内裤,还有同色丝袜和袜带。

  日本《产经新闻》称:“就宫阪的传统服装,和服制作大师及网民们大肆批评。在该服安装计师的网站,有千多名网民贴出抗议留言,有人指"日本会引起全世界的误会"。”主办单位却力撑设计可取,但大会饱受压力,决定放弃新战衣,让官阪改穿较密实的和服出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