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名嘴爆料:蓝绿“立委”应酬有女公关作陪(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08:45
  
与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爆出私情的孙仲瑜是位气质才艺美女
与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爆出私情的孙仲瑜是位气质才艺美女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爆发婚外情,引起岛内社会的持续关注。有位政商关系良好的岛内名嘴透露,蓝绿阵营的男“立委”应酬聚餐,常常会约女伴出席,甚至还有人会找来女性公关。这些女公关外型亮丽、活泼,而且各有才艺,往往能炒热现场气氛。女性公关陪同吃饭的行情是一个小时5000元(新台币,下同)到8000元,而且蓝绿政党会找的女性公关类型也各有风格。

  据报道,2年前,民进党“立委”高志鹏和多名绿营政治人物,深夜出入私人招待所,引起不小风波。熟知内情的名嘴证实,其实蓝绿“立委”每次聚会都有美女相陪。名嘴陈彦伯表示:“食色性也,所有人都一样,所有的政党都一样。”

  无论是饭局或在私人招待所,有女性公关陪同出席,据说能让场面热闹、气氛更融洽,精心安排的代价,自然高贵。名嘴陈高超说:“晚上6点到8、9点,大概的行情是5000元到8000元。假如我作东,公关就是另外一个老板出钱,或者另一个“立委”出钱。”

  名嘴透露这样的场合只限定男性聚会,其他女性政治人物一概不知情,被挡在门外。国民党“立委”洪秀柱(女)对记者表示:“我觉得很不服气啊,为什么男生都会找女生陪?为什么女生吃饭都没有猛男来陪?”

  报道说,秀色可餐的美女,成为岛内男性政商名流应酬必备品,这样的特殊文化,看在小老百姓眼中,不知作何感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