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长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8:54
王仲伟
王仲伟

原国新办副主任蔡明照
原国新办副主任蔡明照

  原上海市委宣传部长调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今天(11月17日)上午,上海市召开宣传文化系统干部会议,宣布杨振武同志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同志不再担任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原为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红光根据中央组织部的授权,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杨振武等同志任免的决定,肯定了王仲伟的工作,介绍了杨振武的工作经历等方面的情况,并作了高度评价。王仲伟带着依依惜别之情,发表了离职讲话。杨振武在就职讲话中表示,要不辜负中央的信任和上海市委的期望,带领宣传文化战线上的干部,努力做好工作,维护和提升上海市的良好形象。最后,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代表市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对上海市的宣传文化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据悉,王仲伟已就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记者包蹇)(人民网)

    延伸阅读:

    蔡名照调任中宣部副部长 曾任国新办副主任

    中国记协9日在北京召开座谈会,纪念范长江同志诞辰100周年。中国记协网报道,“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参加座谈会”。据公开报道,这是蔡名照首次以中宣部副部长的身份参加活动。[详细](人民网)

    王仲伟同志简历

    王仲伟,男,1955年12月生,浙江鄞县人,1980年12月入党,1975年12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工商管理硕士,副教授。

  曾任上海第五制药厂团委副书记、书记,市团校青工教研室主任,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院长,团市委副书记、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市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文汇报社党委书记、副总编辑,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文汇新民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东方新闻网站党委书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等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蔡名照同志简历

  男,汉族,1955年6月出生,籍贯山东。研究生学历。

  1978年3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记者。1985年4月任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党组副书记;1992年5月任新华社山东分社社长、党组书记;1993年4月任新华社秘书长、党组成员;1998年3月任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兼新华社常务副总编辑;2001年4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2009年7月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

  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第十、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