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振荡收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09:18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受商品价格走高提振能源和材料类股影响,1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振荡收高,但涨幅均小于0.5%,其中,道琼斯指数报收10437.42点,涨幅为0.29%。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原油商业库存下降,国际油价17日小幅上扬,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美分,收于每桶79.14美元。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能源和食品价格走高影响,10月份美国批发物价(PPI)经季节调整后上涨0.3%,涨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美国工业生产微增0.1%,增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4%,显示美国经济复苏进程缓慢。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表示,如果美国停止对其国内银行体系的监管改革,加强全球金融体系以避免再次发生深度危机的努力就将无法取得成果。

  欧盟统计局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因出口大幅反弹,今年9月份欧元区16国实现了37亿欧元的贸易顺差。

  法国国民议会表决通过的政府2010年财政预算草案显示,明年法国财政预算赤字将达到创纪录的1160.34亿欧元,比2009年增加一倍多。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英国消费物价指数(CPI)同比上升1.5%,比上个月增加了0.4个百分点。

  瑞士司法部宣布,将向美国提供2001年至2008年在秘密账户中存款超过100万瑞士法郎(约合98.6万美元)的美国储户资料。

  南非矿业协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南非黄金产量达到54.11吨,环比增加4.8%。

  芬兰通信管理局首次拍卖4G频谱,拍卖底价是每兆带宽1.5万欧元,但由于4G一般需要至少20兆独立带宽,再加上竞标基本费用5万欧元,因此获取4G牌照的最低价为35万欧元。

  美国波音公司在迪拜航空展上宣布,阿尔及利亚两家航空公司订购了11架波音737-800客机,总价值达8.91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