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9月小幅增持18亿美元美国国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8日09:3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财政部17日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截至9月末我国共持有7989亿美元美国国债,与8月份相比增持18亿美元,仍为美国国债最大的海外持有者。

  报告还显示,美国国债的第二、第三大海外持有者日本和英国在9月份里都有较大规模的增持,分别增持203亿美元和224亿美元,持有量分别达到7515亿美元和249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显示,9月份购买美国长期国债的海外资本净流入量为557亿美元,其中私人投资者净购入448亿美元,官方机构购买量为109亿美元。与此同时,美国居民购买外国长期债券为150亿美元。

  不过,目前用来衡量美元币值强弱的美元指数已经跌至15个月以来的低点。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