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赌王何鸿燊病情好转 四太称不能出院庆大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9:46

  梁安琪出席港台记者会被追问赌王近况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昨日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出席港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记者会,谈及赌王现时情况时,四太表示医生说赌王情况越来越好,而赌王意志力十分顽强,还时常挂念工作,常嚷着要出院。四太笑言很理解赌王住在医院这么久是会好闷。

  香港“大公报“消息,赌王何鸿燊已入住医院好几个月,本月二十五日是赌王的八十八岁生日。每年赌王生日都会大肆庆祝,对此四太表示赌王应该不能赶在生日前出院了。

  被问到赌王现时在医院是否可以自己行走?四太表示可以,经常走来走去,有时会去做物理治疗。近日天气转冷,四太表示要特别小心,医生提醒不想赌王受感染。提到赌王寓所在装修,四太表示已接近完成,但要待装修的气味散去。至于赌王是否能吃流质的食物呢?四太说:“可以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