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政局花边从未断 蓝营爱熟女绿营偏好正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9:52
“绿色正妹百人团”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婚外情,被戏称“熟女歼灭国民党”。相较之下,绿营饭局文化偏好年轻美眉,一位创党大老曾在聚餐中带了一位气质正妹出席,同桌友人一时糊涂,忍不住问:“你女儿怎么长这么大啦?”后来续摊又见到,才明白这是江湖中盛传的“干女儿”。

  台当局“立法院”就像桃花窟,花边绯闻从未断源。民进党出身草莽,早年打江山的“酒国文化”是传统、也是不争的事实,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还撂下“没上过酒家,不是男人”的名言。酒酣耳热之际,党内也常把“民主进步党”用闽南语戏称为“饮酒进步党”。

  民进党在野时,党内大事常在粉味和酒味中搞定,执政后的饭局文化也从“在野等级”提升到“执政等级”。聚会场所不再是过去的“阿公店”、卡拉OK,而是高档饭店或私人俱乐部,陪酒作乐的常是气质出众的正妹。

  狗仔队文化在台湾盛行后,民代确实收敛许多,尤其在台北会尽量避免出入声色场所,而是去KTV或钢琴酒吧,不然就是去管制森严的私人会所,等回到中南部才随心所欲。

  绿营品味也有“城乡差距”,北部偏好气质妹,可以谈心聊时事、细水长流;中南部则爱high妹,最好能载歌载舞、宾主尽欢。南北最大的交集就是:“幼齿辣妹才是王道”。

  曾被《壹周刊》跟拍的前“立委”蔡启芳,曾痛骂都是媒体狗仔队来台后,才开始流行“招待所”,害得酒家、酒店萧条,因为政商人士怕被拍到。前“立委”林重谟也说,“"立委"没上过Club、酒家,都是骗人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