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胡润首发创业板富豪榜:华谊兄弟王氏兄弟成首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13

  华谊兄弟董事长兼CEO王中军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创业板创造财富新贵,而胡润百富也于11月17日首次发布《胡润创业板富豪榜》,其中,华谊兄弟王忠军、王忠磊兄弟以32亿元财富荣登胡润创业板富豪榜首富,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与乐普医疗总经理蒲忠杰以30亿元财富并列第二。

  据介绍,《2009胡润创业板富豪榜》从众多创业板上市公司股东中筛选出其中的33位,门槛为5亿元,上榜企业家总财富达到398.5亿元,平均财富12亿元,其中17位上榜企业家财富超过《2009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10亿元(含10亿元),占上榜总人数的51.5%。

  胡润研究院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创业板能吸引一批创新行业,包括服务业、高科技行业、娱乐业等。五年后,我相信会有一批创业板的企业家上我们百富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