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电视台将用22种语言报道2010年冬奥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0:05
  新华网温哥华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马丹)负责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多媒体报道的加拿大奥运会广播媒体协会16日宣布,加拿大3家多元文化电视台将用22种语言向全国观众播出冬奥会盛况。

  这3家电视台分别是亚洲电视网(ATN)、OMNI电视台和APTN电视网,它们将在为期17天的冬奥会期间用多种语言播出冬奥会开闭幕式和比赛的实况以及评论,总时长为421个小时。在22种语言中,除了加拿大官方语言英语和法语之外,还有汉语普通话及广东话、印地语、乌尔都语、意大利语、波兰语等。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政府一直致力于多元文化政策。加拿大奥运会广播媒体协会负责人基思佩利表示,上述电视台的冬奥会报道计划反映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特色。他说,这些电视台正在积极准备,努力让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收看到用他们本民族语言制作的冬奥会节目,让他们都有机会分享冬奥会的魅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