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成立流动青少年宫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0:19
  新华网沈阳11月18日专电(记者王莹)沈阳市流动青少年宫近日正式启动,将通过送文化、送爱心等多种公益活动,惠及沈阳郊区县10万余名青少年,以有效缓解边远地区和农村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严重不足的问题,丰富农村、社区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

  沈阳市流动青少年宫由共青团沈阳市委、沈阳市精神文明办、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联合成立。将从走进沈阳郊区县的希望小学开始,把文化艺术培养、科普实践、好书阅读、成长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带到农村及文化相对落后地区的青少年中间。流动青少年宫还专门聘请了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专家文中强等10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导师团,每月向孩子们进行2到4次的专业授课或专题讲座。

  “流动青少年宫能够使传统青少年宫的服务网络覆盖更多的青少年儿童,同时也是在全社会联动办教育方面进行的有益尝试。”沈阳团市委书记邢鹏说,沈阳市流动青少年宫将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性活动持续开展,不断扩大社会的覆盖面,成为活跃在青少年中间的公益品牌活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文化科技知识和欢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