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年轻女学生涉嫌在网站卖冒牌化妆品被拘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36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海关17日公布,于16日侦破一宗本地拍卖网站涉嫌售卖冒牌化妆品案件,一名21岁的女学生在行动中被拘捕。

  香港海关较早前接获举报,怀疑有人在一香港拍卖网站售卖冒牌化妆品。海关展开调查后发现,该网站售卖多款怀疑冒牌的化妆品及用具,货品价钱比一般正价货品低40%至70%。

  海关人员遂假扮买家与卖家接触,并按卖家指示将相关款项存入指定的银行户口。

  16日下午,乔装买家的海关人员在屯门轻铁站进行交易,当场拘捕涉案的女学生,并搜获4件怀疑冒牌化妆品及用具。海关人员又带同涉案女子到屯门天水围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检获包括洗面皂、防晒乳液、粉底及眼线膏等345件怀疑冒牌化妆品及用具,并在单位内搜获怀疑用于网上拍卖的电脑。

  海关检获的这批怀疑冒牌化妆品及涉案电脑,总值约2.9万港元。

  根据香港《商品说明条例》,任何人售卖应用伪造商标货品,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禁5年及罚款50万港元,并会留有案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