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竺延风:长吉图开发“先行先试”鼓励政策创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0:57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竺延风18日表示,长吉图开发“先行先试”鼓励政策创新。

  国新办于2009年11月18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吉林省省长韩长赋和常务副省长竺延风介绍吉林经济发展情况和“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竺延风表示,吉林的《东北亚投资贸易指南》中已经对现行已有的政策进行过归纳,关于新的政策,有四个字可以概括,一个是“先行”,一个是“先试”,这是这次长吉图规划当中非常重点的关键词汇。可以从两个层面来理解,一是运行层面,运行层面主要有三条经济运行轨迹:(1)腹地和沿边进行联动发展;(2)陆海联运;(3)跨境经济合作,这三条经济运行的轨迹中,可以有先行先试的政策环境。二是体制机制方面,科技、金融和体制机制方面可以先行先试,在先行先试上,我们可以进行积极探索,也希望得到香港投资商会的积极建议,拿出你们在其他国际合作方面的经验,给我们提出建议以后,形成我们新的政策点。(据中国网直播文字整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