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泰拳“五天王”组团挑战中国功夫 扬言秒杀(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1月18日11:06
考克莱
考克莱

  近日,泰拳“五天王”要组团挑战中国功夫一事在武术界掀起波澜,泰国当地媒体最近也采访了本次挑战的领军人物、“泰拳王”考克莱。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中方接受本次挑战,泰拳必将以五比零完胜中国功夫。考克莱还在采访中暗示,和中国散打王柳海龙比赛是耻辱。

  当媒体询问考克莱为什么今年七月在中国举办的世界功夫王比赛会失利时,“泰拳王”称,规则限制了他的实力。泰拳的最好武器是肘和膝。如果放开攻击方法的限制的话,他可以秒杀任何对手。而当记者问到他是否想与当今中国功夫第一高手、“散打王”柳海龙交手时考克莱说:“听说他已经退役了。作为一名职业拳手,我只和现役运动员交手,和退役的人较量是一种耻辱。”

  在谈到对中国武林的印象时考克莱称,他近期看过一个“所谓的中国武术职业联赛”,那个比赛简直是垃圾,惨不忍睹。但是他相信这可能是中国人放的烟雾弹。考克莱还自信满满地表示,如果“世界功夫王”边茂富接受挑战的话,他就可以用肘瞬杀对手。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