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名朝鲜籍船员大寒潮中遇险 目前已有14人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1:17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林红梅、齐中熙)一艘朝鲜籍货轮在大连附近海域遭遇大寒潮的袭击,20名朝鲜籍船员遇险。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迅速出击,英勇施救,目前已有14人获救。

  据交通运输部救捞局救助指挥处处长郑健介绍,11月17日12时35分,在大连以东90海里附近海域,一艘由朝鲜南浦开往大连的朝鲜籍杂货船“吉松5”号遭遇大风沉没,船上20名朝鲜籍船员遇险,请求救助。

  险情发生后,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立即派遣“B-7313”专业救助直升机赴现场,发现船已沉没,于17日14时27分,从海上救起1名落水的遇险船员。据这名落水船员讲,船上其他人员乘坐两艘红色救生筏,被海浪冲走。

  北海救助局派遣的“北海救196”轮、“北海救131”轮在茫茫大海上展开了艰难的搜寻工作。经过一整夜的搜寻,到18日6时24分,“北海救196”轮发现了一艘红色救生筏,成功地从救生筏中救起13名朝鲜籍船员。

  目前,搜寻另一艘救生筏的救助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