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安徽天气若持续晴好 多数学校明日将复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08:56
  中广网北京11月18日消息(记者张秋实)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03分报道,由于降雪影响,从昨天开始,安徽合肥部分小学已经停课,目前学校情况如何,何时复课,记者前往合肥海关路附近的梦园小学调查采访。

  

  安徽一派北国风光(图片来源:新华网)

  记者来到合肥海关路附近的梦园小学门口,以往这个时候正是学生到校的高峰期,而现在由于大雪的影响,学校还处于停课的状态。学校里面冷冷清清的,虽然不下雪了,但是合肥的天气今天依然比较寒冷,下过雪的路面,开始结冰,记者一路走过来感觉非常的吃力。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大部分家长对停课比较支持,他们说停课以后孩子们可以呆在家里复习功课,不用担心孩子们在上学的路上发生什么意外。合肥市教育局也考虑到这一点,在下雪期间,孩子们上学有一定交通安全隐患,所以下发通知,要求各学校从16号开始,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采取推迟上课时间、调课、停课等措施。不过由于雪已经停止了,合肥有的小学已经开始复课,如果天气没有太大变化,大部分学校将会在明天正式复课。

  安徽省教育厅已经下发了紧急的通知,要求各个高校对危旧的校舍、围墙、厕所、室外的体育机械等区域和设备进行重点的巡视检查,如果发现有安全隐患,要立刻排除,必要的时候要迅速组织师生提前转移,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要求如果没有特殊的必要,不能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活动,同时各高校还做好各类储备物资的工作,用来应对雨雪天气可能引发的重大突发事件,学校的医务室也储备了一定数量的急救药品和器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