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侨联为省“八代会”工作做动员 部署筹备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1:24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1月16日下午,浙江省侨联机关在会议室召开浙江省“八代会”工作动员大会。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吴晶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浙江省侨联秘书长张维仁部署省“八代会”相关筹备工作。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从各单位临时借用协助筹备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吴晶指出,浙江省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下周就要开幕了,这是浙江省侨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总战略,团结动员浙江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全面建设惠及全省小康社会作贡献,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我省侨联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吴晶首先代表浙江省侨联主席王成云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同时强调,这次大会规模大、规格高,前期近百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进入到筹备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项工作都要做到由粗到细,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吴晶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高质量,力求在所有环节、过程等方面工作精益求精;二要高效益,力求工作有新突破;三要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和礼仪礼节;四要重细节,每名工作人员都要熟悉整个大会的每一项流程,做到心中有数,不出差错;五要强服务,此次大会各级领导较多,海外来宾较多,要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素质展示侨联真正的“侨之家”风采,使各位代表、嘉宾宾至如归、如沐春风。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服务意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投入“省侨联八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中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把“省侨联八代会”举办成为一次隆重、团结、鼓劲、和谐的大会。

  浙江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张维仁通报了大会日程和海外嘉宾活动日程情况,对大会的组织筹备、接待迎送、联络宣传、参会选举及各项会间活动等具体工作作了细致分工、周密部署。大会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后勤组及海外联络组负责人分别作了筹备情况汇报。(方红)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