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某部参加国家核事故应急演习(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1:10
快速反应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唐斩郑克林)近日,一场代号为"神盾-2009"的国家核事故应急演习在连云港、南京等地同时拉开帷幕。来自国家核应急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专家咨询组、部队、江苏省核应急组织、田湾核电站的2000多人投入实战演练。按照演习预案,武警连云港支队派出官兵参与其中,担负现场人员疏散及重要目标警戒任务。

  演习模拟事故情景为田湾核电站二号机组一回路主管道发生泄漏,最终导致主管道大破口事故。收到报告后,国家核应急协调委员会委员快速集结,全力调度组织国家核应急救援行动。与此同时,各相关单位、各级工作人员按照指挥到岗到位、实施应急响应和救援行动。在演习现场,记者看到经过专业训练的武警队员接到命令后,迅速启动预案,队员在3分钟内穿上防护服后集结完毕,随即赶至事故现场外围,疏散人群,外围封控警戒重要目标,检查过往人员证件,防止有人"趁乱"制造事端。在演习过程中,武警参演队员不怕困难,连续奋战,最终将"事故"有效控制。凭借专业的处置能力和过硬的战斗作风,武警分队受到演习指挥组的充分肯定。

  
现场巡逻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紧急疏散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警戒重要目标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战前动员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现场巡逻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