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理工大新规:寝室卫生太差学生干部“下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1:5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陈博雷通讯员蔡欣星陈泽烨)前日,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实施了一项新规:一旦学生干部所在的寝室卫生三次不达标,这名学生干部就会被撤职。

  该校团委副书记李凯介绍,每周,学生干部都必须将自己所在的寝室内务卫生的分数上报,卫生检查则由宿舍管理员负责,如果发现某个学生干部所在的寝室有三次低于60分及格线,那么该学生干部将被撤职。与此同时,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干部必须提前5分钟到课堂。“实行这些新规,是为了将学风建设从学生干部抓起,以寝室带动班级。同时,我们也想让学生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李凯说,如果效果良好,这些新举措将会延续下去。“公示大家的内务和上课情况,可以督促学生干部起好带头作用。”该校大三英语系学生万茜表示。但也有学生担心这些举措只是“走过场”,起不到实质效果。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