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甲型H1N1流感侵袭欧洲联赛 几大联赛均受影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3:11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7日体育专电 西甲马德里竞技队17日宣布,球队主教练弗洛雷斯感染甲型H1N1流感;无独有偶,德甲汉诺威96队同日宣布,球队后卫、突尼斯球员苏菲安也被感染。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目前球队主帅正在接受治疗并逐渐恢复。”主帅缺席的这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将交由助理教练负责。

  汉诺威96俱乐部则指出苏菲安是在代表突尼斯队同莫桑比克队比赛时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而他的同胞兼队友卡里姆由于曾与他密切接触,目前也被列入观察范围之列。

  甲型H1N1流感的蔓延对目前的欧洲足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与马赛队之间的比赛原定于10月25日上演,但是由于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发现了3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这场比赛被推迟进行。

  在本月4日进行的一场欧冠联赛基辅迪纳摩队对阵国际米兰队的比赛中,现场就出现了数千名面戴口罩观战的乌克兰球迷。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