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基督教青年会百年华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3:24
  人民网北京日电(记者陈振凯)日前,北京基督教青年会在京举行了建会100周年庆典。基督教青年会是一个由社会各界具有社会服务意识的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具有基督教性质的国际化团体。其目的在于联合社会各界人士,促进德、智、体、群四育的均衡发展,培养高尚健全的人格。

  有关领导了出席了庆典大会,150多名来自海外、港澳台和国内其他地区青年会及相关机构的人员到京祝贺。

  北京基督教青年会成立100年来,在传播科学、文化知识,引进和推广西方现代化体会等方面做出卓越的贡献。改革开放以来,青年会面对社会需要,拓展服务领域,以独有的国际团体优势参与社会服务事业,在支持贫困地区教育、医疗,特别是在扶助弱势群体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国际上,北京青年会与世界各地的青年会开展了日益频繁的国际交往,促进海外朋友对中国各项政策的深入了解,也促使更多国内人,尤其是青少年走出国门了解世界,促进了各国人们之间的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