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兴义供电局供售电量双双突破40亿千瓦时大关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3:31
  11月17日,记者从贵州兴义供电局调度日报表获悉,截止11月17日,兴义供电局供售电量双双突破40亿千瓦时大关,累计完成供电量437384.3285万千瓦时,同比2008年374368.5547万千瓦时净增63015.8万千瓦时,完成全年计划的97.2%。完成售电量430745.8866,同比2008年368701.1622万千瓦时净增62044.7万千瓦时,提前43天超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全年售电量43亿千瓦时目标任务。现全局员工正努力奋战,抢抓冬季用电高峰,力争全年完成供电量50亿千瓦时。

  今年以来受国际金在融危机严重影响下,兴供严格遵循省公司“保增长”要求,层层落实电量增长目标,挖潜增效,全力做好增供扩销工作,通过加大电网建设投资、提高供电可靠率、加强优质服务等方式,立足“保增长”核心,千方百计增供扩销,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金融危机,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观念,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从实处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同时全局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努力危中求机、转危为机,通过保持工业用电,拉动居民生活用电,真诚服务“家电下乡”,实行“丰枯电价”优化供电服务,促进电量稳中有升,突出抓好“保增长”和“增供扩销”两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狠抓优质服务常态工作机制的落实,认真分析在经济危机情况下电力市场的发展与变化,在稳固现有负荷的基础上,全面强化企业的经营管理,努力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优化负荷结构,积极开拓优质负荷,积极配合政府招商引资,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日供电量多次创历史新高,11月16日供电量1833.699万千瓦时,全网最高负荷889.29兆瓦,均创历史新最。

  现该局领导要求全体员工抢抓最后43天的冬季用电高峰机遇,超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全年45亿千时目标任务,力争突破50亿千瓦时大关,以优越的成绩做好“保增长”工作。(陈汝健蔡家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