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比利亚拉莫斯成蓝军心仪目标 阿布:理智地花钱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8日13:33
  人民网体育11月18日电 切尔西目前计划要在明年1月掀起转会大风大浪。《每日星报》表示,大卫·比利亚和塞尔吉奥·拉莫斯将可能在冬季来到斯坦福桥。

  此前切尔西老板阿布曾表示,自己会从现在开始理智地花钱,然而希望为切尔西带来冠军联赛奖杯的心情让他反悔了。俱乐部队长特里也警告高层,在这18个月的转会禁令执行之前,俱乐部最好能够用大手笔构建一支稳固的阵容。这也让蓝军定下了花大价钱买人的决心。

  尽管瓦伦西亚在今年夏天曾经成功地抵抗过其它球队对比利亚的追求,但切尔西会以大约3500万欧元的报价再一次测试蝙蝠军团留住他们的当家射手的决心。皇家马德里虽然对伦敦俱乐部对拉莫斯的兴趣表现得不屑一顾,但如果对方把2500万摆上台面,也许皇马也会改变他们的态度坐下来倾听。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