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鏖战暴风雪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4:29
  鏖战暴风雪

  时间:2009-11-18 03:5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从11月10日起,我省普降大雪。太原机务段太北检修车间职工坚守岗位,为保障省城铁路运输安全,与暴风雪展开鏖战,谱写了一曲动人赞歌!

  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个不停,该车间按照机务段暴风雪天应急预案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当天晚上该车间干部职工全部奋战在一线,清雪除冰确保电力机车供应。

  傍晚时分,鹅毛般的雪越下越大,从运输一线返回到车间进行检修的电力机车越来越多。职工们除积极清雪除冰外,还奋力抢修损坏机车。大家冒着大雪,对712和713号道岔进行不间断除雪,使道岔扳动灵活到位,确保了机车出入库的安全正点。

  转眼已是夜深人静,车间26名职工都没有回家,检修库里依旧灯火通明,职工们有的在抢修8G型电力机车,有的趴在70号电力机车上,耐心更换调压开关,有的在19号电力机车上对第一牵引风机进行更换……大家默默地干着手里的活,直到深夜12时许,顺利抢修交验完4台返回车间检修车辆后,大家才长出了一口气。安全员张建平整个晚上都在车间里查看水管、暖气片等设备的动态变化。次日凌晨5时,他又拿上笤帚清扫起车间大门前的积雪。

  本报记者李永平 本报通讯员张秋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