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冬旅产品闪耀广东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07
  冰雪、温泉、阳光、新年

  本报记者 刘星 文/图

  14日,为期一周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在广州举行。广东作为我省除重庆以外最大的客源市场,历来是四川旅游促销的重要省份,今年已是我省连续第5年组团参加该项活动。为把握这一良好的促销平台,省旅游局组织全省开展冬季旅游的景区、旅行社等单位以展览、花车巡游、现场咨询、媒体宣传、形象广告投放等方式参加了展会的各类相关活动。

  集中展示“温暖南国冰雪世界”

  “除了蜀南竹海,冬天您还可以到西部大峡谷泡温泉。”在14日-16日举行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展览会”上,宜宾市旅游局副局长李琳当起了解说员,推介宜宾冬游产品。在突出“天下四川熊猫故乡”主题形象口号的四川旅游展区,3天展会时间,我省宜宾市旅游局、南充市旅游局,峨眉山、都江堰-青城山、木格措等市州旅游局和景区积极与珠三角地区旅行商交流、沟通,推出针对性的优惠政策,推介适合客源市场的旅游产品。

  在13日晚开幕的“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仪式上,一辆以熊猫为主题的花车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这是我省为突出四川冬季旅游“温暖南国冰雪世界”形象而订制的花车。据了解,这辆熊猫花车除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外,还在广州市主城区巡游以展现四川冬季“温泉、冰雪、阳光、新年”4个旅游产品。

  冬游产品“立体式”出击市场

  冰雪与温泉共生,寒冷与暖热同在,成为四川吸引广东游客来川旅游的关键。目前,我们集中力量打造以九寨沟、峨眉山、瓦屋山、西岭雪山、海螺沟等景区为主的观赏冰挂、雪凇、冰瀑的冰雪旅游;让游客在热气缭绕的温泉中舒经活络、放松身心,以峨眉山温泉、海螺沟温泉、周公山温泉、罗浮山温泉、花水湾温泉、红格温泉、大英死海为主的温泉旅游,是四川冬季吸引游客的主打旅游产品。同时,四川西南部的攀西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优势,在整个冬季都晴空万里、暖意洋洋,是冬季休闲度假的胜地。对于看重春节旅游的广东游客,我省自贡灯会的光彩、阆中古城春节老人贺新春、雅安上里古镇过新年、德阳绵竹酒乡画城等民间传统的过年方式更是丰盛的“新年大餐”。

  省旅游局市场处处长周伦斌说,借助“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的举行,我省冬季旅游产品正“海陆空,立体式”地登陆广东市场。目前,省旅游局正在加强与拥有国际、国内航线666条,以广州、北京为中心枢纽,通航城市达134个,国内年客运量最大的南方航空公司合作。在其37868个航班上的机载液晶电视上投播一个月的四川冬季旅游宣传片。我省从11月13日起,在广州202条公交线路投放公交车视频广告,以冬季旅游为主题,突出宣传“温泉、冰雪、阳光、新年”的景区和线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