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共青团女干部慰问空军某部(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4:05

  张湄的舞蹈《天山少女》,让飞行员大饱眼福。

  

  晚会开始,姑娘们率先展示才艺,来了个现代舞蹈。

  11月13日,阳光灿烂,是初冬的蓉城难得的好天气,对成空航空兵某团的飞行员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开心日子。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与成空航空兵某师政治部联合筹办的“走近蓝天骄子”青年联谊会,在驻蓉航空兵某团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师政治部副主任吴洪松告诉记者:"被誉为"蓝天骄子"的空军飞行人员,是一个特殊的战斗群体,生活环境相对比较封闭,平时与社会接触较少。针对这个情况,师党委主动与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部门沟通,共同组织地方优秀女青年走近"蓝天骄子",让他(她)们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了解沟通。"记者了解,首次参加这次联谊活动的飞行员都来自去年“5.12”抗震救灾中的英雄团队,参加这次联谊活动的十多名女青年,是共青团四川省委机关干部和"西部计划"的志愿者以及在校的大学生团干部代表。主办双方为本次活动安排了丰富的内容。姑娘们既参观了整洁的军营内务,也观摩了精彩的军事表演;既参观了抗震救灾中担负中央首长专机的直升机,又登上了在参加抗震救灾中担负空运、空投任务的军用运输机,让姑娘们大饱眼福,对蓝天骄子的崇敬之情倍增。团省委机关团支部书记安玲感慨地说:“其实,我们地方女青年非常希望了解"蓝天骄子",只是苦于没有机会。今天的活动,让我们的姑娘们非常开心,同时也还了她们的一个夙愿。”

  夜幕来临,丰富多彩的联谊会更是高潮迭起。姑娘们首先登台献艺,现代舞、新疆舞和甜美的独唱让现场的飞行员大开眼界;不甘示弱的飞行员自编自演的配乐诗朗诵、萨克斯独奏以及英文歌曲小合唱也让姑娘们刮目相看。特别是互动小游戏,点燃了激情、拉近了距离,把联谊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对子”在悄悄中结成,感情的火花在并碰中点燃……(四川在线11月18日报道)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