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多吃蔬果增加异性缘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19
  人们常说多吃蔬菜水果有益身体健康。英国研究人员发现,多吃蔬果还有助改善肤色,增加异性缘,让人在异性眼中更具吸引力。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伊恩·斯蒂芬博士带领同事进行一项肤色调查。研究人员选择54名白种人,要求他们利用电脑软件,调整数码图片中白种人脸部颜色,让图片中人物看起来健康且充满魅力。

  受调查者选择增加的玫瑰色、黄色,提升透明度,令皮肤看起来红润有光泽。研究人员说,红润的肤色源于多吃蔬菜水果。

  英国《每日邮报》17日援引斯蒂芬的话报道:“先前大部分脸部研究关注脸型和肤质,但脸部最容易改变的特性之一其实是肤色。”(新华社特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