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0日-22日沈阳录用公务员面试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20
  本报讯(记者肖江)11月17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09年沈阳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将从11月20日至22日举行,时间为每天上午8:00开始,下午从1:30开始。

  本次面试设主考场为沈阳市委党校,另设七个分考场,分别是: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工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动监局。

  面试注意: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开考前1小时进入到面试地点候考室抽签,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