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把促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第一要务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8日08:27
  本报讯 (记者 刘冬梅见习记者魏彧)昨天,市十二届政协召开第十九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主持并讲话。会议决定市十二届政协第十一次常委会议于十二月中旬召开,此次常委会将研究部署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俞海潮、刘长喜、张大宁、田惠光、陈永川和市十届政协副主席张好生出席。

  邢元敏在讲话时强调,当前,天津发展正处在深入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重要要求,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努力构筑“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人民政协事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肩负着重要使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人民政协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人民政协正确的政治方向。

  邢元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密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政协工作目标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心组织安排,高质量地完成会议各项筹备任务,把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会议。

  有关民主党派负责人,区县政协主席,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