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斯洛伐克承诺向驻阿富汗北约联军增兵25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18日09:5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斯洛伐克11月17日承诺将向阿富汗增兵250人。这是自英国首相布朗称将对阿富汗进行一系列国际支援后,第一个有所行动的国家。

  斯洛伐克总理罗伯特·菲乔在与英国首相布朗会晤后发表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作为北约联军的一部分,斯洛伐克目前有246人驻扎在阿富汗,此次增兵将使斯洛伐克驻阿士兵人数翻倍。

  目前斯洛伐克驻阿富汗的兵力部署在坎大哈等地,但联合声明中则表示,这些士兵可能在稍后会被部署到阿富汗其他地区。不过,有关此次斯洛伐克增兵将于何时开始,兵力又将部署在什么地区,斯洛伐克与英国方面都还没有具体表态。

  斯洛伐克做出此种承诺颇受英国欢迎。此前英国一直呼吁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中其余43个国家也承担起向阿富汗增派部队的责任。

  (环球在线:陈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