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马德里馆完美诠释世博会主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50
  中新网11月18日电 就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17日表示,马德里馆的“竹屋”和“生态气候树”是对世博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完美诠释。

  2009年11月17日,西班牙马德里市政府举办马德里市参加上海世博会推介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朱邦造应邀出席。会上,朱邦表示,上海世博会的主旨是打造一个更好的城市,从而进一步提高城市人的生活品质,引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绿色环保的城市保护意识。马德里馆的“竹屋”和“生态气候树”是这一主旨的完美诠释。

  朱邦称,在第一届伦敦世博会上,一个叫徐荣村的上海商人是唯一一个参展的中国人,他带去的是早已驰名世界的中国丝绸。他可能永远也不会想到,一百六十年后,在他的家乡将举办一届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博会。他更不会想到,今天的世博会早已超出了商品交换的简单范畴,而成为探讨新的生活理念、展示美好生活方式的舞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