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开胸验肺”男被认定工伤 相关工作正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4:45
  (四川)威远县政府昨晚在网上发布了农民工王成章要求"开胸验肺"一事的处理情况。该县劳动部门已于昨日认定王成章属工伤,并已将认定书送达企业,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威远县政府官方网站称,王成章工伤事件经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报道后,威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务必迅速查清问题、妥善处置,依法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副县长刘维帝在连续两次召集县级有关部门专题研究,并要求各级要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立即介入调查,并由县劳动部门按工伤认定程序依法受理和妥善处理,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刘同时要求县级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职业病防治工作,保护劳动者健康。(四川在线记者喻茂)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