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美女检官侦破毒品案 与蔡依林是高中同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21

  高雄美女检察官,曾是蔡依林高中同学。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高雄市调站破获毒品走私案,幕后指挥办案美女检察官陈瑜,有个赫赫有名的高中同学,就是艺人蔡依林。

  两个都是美人胚子,美女检座的兴趣也是跳舞,她从台大法律系毕业后考上检察官,在高雄检缉毒组任职1年多,查获多起毒品案,绩效也是一等一,堪称智慧和美貌兼具。

  调查局人员破获45公斤K他命走私案,藏毒于3千把螺丝起子内,幕后指挥办案的就是她,高雄地检署美女检察官陈瑜。现年28岁的她,台大法律系毕业后,考上检察官,任职1年多,最大的兴趣就是跳舞,而且还是蔡依林的高中同学。

  和蔡依林一样,有着大大的眼睛和飘逸的长发,同样毕业于景美女中,两人在不同领域各自打拼,但美女检察官不忘自己最爱的舞蹈,还曾经教过艺人跳舞。

  就算尽情舞蹈,但对于本业一样优秀,美女检察官在缉毒组任职1年多,查获多起毒品案,嫉恶如仇,她希望外界将焦点放在破案绩效,也希望能多为民众尽一分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