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石油期货合约价格可能再被推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33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对未来供应短缺的忧虑,可能导致交割期在几年后的石油期货合约价格被推高,情形就像年初以来,近期交割的期货价格上涨超过一倍一样。

  尽管原油期货近月合约从2008年7月的近150美元高位大跌至年底到年初的近30美元低点,但期限最长的合约从未跌破过每桶70美元。

  3月以来,近月合约上涨逾一倍至每桶80美元左右。但较长期合约同期仅上涨三分之一,在每桶100美元心理关口遭遇阻力。

  巴克莱资本国际分析师说:“中期和长期合约确实上涨了,部分是因为需求开始回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