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徽省长王三运一行考察广州城市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5:53
  中新网广州11月18日电 (倪玥 谢子吟韩苏原)今天上午,安徽省省长王三运率领安徽省政府第十一届高交会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广州市城市建设情况。王三运在考察中表示,广州的城市规划十分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对安徽下一步的规划建设起到了很好的启示作用。

  王三运一行于广州市富力中心观看了“广州城市总体发展战略计划”短片,广州市长张广宁向王三运介绍了广州市五大重点地区规划情况。

  王三运说,广州的城市规划,既有老区的改造,也有新区的拓展。他认为,广州的宜居性很强,每个区都很有内涵,以人为本的理念十分深刻。

  王三运在讲话中提到,广州的城市规划最值得学习的地方有四篇文章。第一,擅于做长远的文章,城市规划很有前瞻性;第二,乐于做地下的文章,使宝贵的土地得到了充分的利用;第三,敢于做碰硬的文章,即敢于采取有利的措施;第四,精于做效益的文章,对亚运场馆的后续使用做了长远的考虑和设计。

  安徽代表团还参观了广州市二沙岛、中信广场等地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