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颐生酒与茅台同台竞标 成央视招标会最大黑马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8日16:09
  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央视2010黄金资源招标会开幕了。服装、食品饮料、家电、汽车、药业、酒业成为招标的主体投放企业,今年央视招标会的一大特点就是参会的企业数量尤其是企业高层多。由于广告资源的巨大吸引力和高度稀缺性,很多企业高层都亲临现场,第一时间亲自了解招标预售相关情况,把决策抢在时间和竞争对手之前。

  白酒企业仍成为2010央视招标会的焦点,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再次展开酒类标王之争。与此同时,江苏南通颐生酒业与茅、五、剑同台亮相招标会,成为2010央视招标会酒类企业的最大黑马。颐生酒业董事长高利生也自然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

  高利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颐生酒将用3年时间投入1.5亿元,做响颐生品牌,让颐生酒走出南通,以上海为中心,长三角为辐射,北京、深圳为两翼,做成长三角酒业主力品牌。让颐生酒这一与茅台、五粮液同样拥有百年历史和文化底蕴的白酒,继续绽放光芒。”

  据记者了解,在参加央视招标会之前,作为中国世博第一金的海门颐生酒再次亮相上海酒节,为世博喝彩。10月5日,颐生酒业在上海第二届酒节举行了颐生酒品鉴、招待酒会、张謇文化推介等活动。虹口区副区长包建强等酒节组委会领导到场祝贺。

  颐生酒业董事长高利生先生也对外表示:由张謇先生创办的颐生酒业,与世博会有着深厚历史渊源,在中国第一个荣获世博会金奖。颐生酒业充分利用“2010上海世博”这一平台,专门制定了以2010上海世博为目标的企业经营战略,进一步凸显颐生品牌的悠久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实现品牌推广增值。

  相关专家表示,颐生酒此次与茅台、五粮液、剑南春同台两项2010央视招标会,也显示出颐生酒要做强品牌,做大份额,做强企业的信心,让这一拥有百年历史的名酒再次进入消费者视野。央视招标会无疑是一次绝佳的品牌营销机会,同时借助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召开的契机,大肆宣传其“世博酒类第一金”荣誉,这必然能够帮助颐生酒在短时间内成为与茅台、五粮液齐名的酒类知名品牌。

  另据央视发布的信息,本届招标会再次突破去年的中标额创出新高。而在今年的中标企业中,中国本土品牌,特别是类似颐生酒这种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表现抢眼,体现了民族企业品牌的崛起势头和奋发决心。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