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绿营正妹游行感染甲型流感 蔡英文曾与其交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16:41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抗议马英九当局扩大开放美国牛肉进口,民进党在台北举行“反毒牛、反出卖、反欺骗”游行。现在惊传参与游行的民进党“正妹”高嘉瑜染上甲型H1N1流感。当天高嘉瑜接触过的数十名绿营政治人物和媒体记者,现在都人心惶惶。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长”谢长廷、游锡堃等人一字排开,拉着抗议布条往前走,要求重启谈判。但站在蔡英文左后方,高嘉瑜却传出染上甲流,现正在家隔离中。她回忆当天身体状况,游行后晚上就觉得喉咙很痛,隔天上午就发烧,快筛结果发现竟是阳性。

  到底是如何被传染,她也搞不清楚,现在担心的是,当天和高嘉瑜近距离接触,至少有数十名绿营前现任民代政务官,从总召蔡同荣、游锡堃、谢长廷、台南县长苏焕智、高建智等,蔡英文甚至还跟高嘉瑜有过交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