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士兵自杀人数达新高 官员称两战未陷绝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8日13:48
资料图片:驻阿美军

  
  新华网北京11月18日电(朱永磊)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表示,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战争正处于紧张状态,但并没有到彻底“崩盘”的境地。

  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后,美国陆军开始对士兵的精神状况进行认真检查。士兵自杀事件持续上升,悲观情绪蔓延。

  一名美军高级指挥官周二告诉记者,今年自杀事件数量达到新高。2009年至今,共发生140起美军士兵自杀事件,这个数字已经达到去年全年总数。

  但是,迈克马伦在和一些商界高级主管谈话时认为,尽管美军陷入到两场战争的泥潭中,这并不意味着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

  "我仍然认为我们还没有面临绝境,"在《华尔街日报》赞助的活动上,他表示:"对于个人和家庭,我这样说并不是想降低事件的严重性。"

  作为联席会议主席,迈克马伦称"士兵的健康和安全"是他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之一。同时,他印象最深刻的是,许多士兵和家庭仍然表现得很乐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